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人人贷借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对于人人贷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熟悉,特别是一些经常办理借款的人,人人贷算是一个比较老的P2P网站,而且靠谱正规,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在人人贷上借款,但是在人人贷借款也是需要条件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人人贷借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要求。必须满22周岁,算下来是大学毕业的时候,所以就算你已经成年了,年满18岁,依然无法申请人人贷借款。最大年龄是60岁,在这个年龄段内的老人也可以申请人人贷,不过超过60岁以后,因为无法保证还款能力,所以不能再贷款,如果急缺钱,可以考虑让子女亲戚帮忙。

    2、二代身份证。人人贷对于身份证的要求比较严格,必须是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二代身份证,所以临过期/过期用户建议换了以后再来申请人人贷借款。

    3、实名手机号。手机号码必须是实名认证的,不能填亲戚朋友的手机号。

    4、借记卡。由于借款成功后会提现到借记卡,所以必须绑定本人的银行借记卡,不能用信用卡;借记卡与手机号码需对应。目前人人贷借款支持的银行有: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

    5、查征信。人人贷会查征信,同时也会上征信,所以大家在申请的时候需同意授权人人贷查询征信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人人贷借款申请条件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人人贷上不仅可以借款,也可以投资理财的,但是如果是投资理财的话也是需要谨慎,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