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微粒贷开通概率

    如何提高微粒贷开通概率呢?都知道微粒贷是微信上的一个信贷产品,因为操作简单而且下款速度所以深受借款人的喜爱,但是微粒贷并非所有的微信用户都可以开通的,微粒贷实施的是邀请制的,因此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微粒贷开通概率,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如何提高微粒贷开通概率。

    1、实名认证。在微信、QQ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而且微信实名认证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保持一致,腾讯系统知道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个“真实”的人,才敢放心借款。

    2、购买腾讯系统上的理财产品。任何借款人想要在借款平台借款都是建立在你在该平台的消费基础上,基于此让借款平台能够判断你是否具有还款能力,腾讯在这一方面自然也是不例外的。想要证明你有还款能力,那就在微信存钱然后适当购买理财产品

    3、充分使用微信、QQ消费。履行能力在腾讯的征信公式中占据很高的分值,因此经常使用微信QQ上面的充值、支付、缴费、购物等功能,腾讯的系统就会检测到你的履行能力,当你收到微粒贷的开通邀请时,那就说明你在腾讯系统上的履行能力很高。诚然这两种是相等的,履行能力高自然开通几率也高。

    4、经常在微信的合作商家购物。微粒贷强开全是骗子,符合以下条件你就可以自主开通京东、美团、58到家等等这些都是微信的合作商家,如果想要购买这些平台的物品就通过微信入口购买,微信也可以收集你的购买数据,腾讯系统就会根据数据来判定你的购买能力,然后为你加分,以此提高微粒贷开通几率。

    5、重视信用。自己使用的信用卡一定要按时还款,让征信保持良好记录。

    6、财付通的使用。有些网友的微信使用时间并不长,腾讯系统就会缺乏参考,因此使用QQ财付通也可行,QQ使用时间越长等级越高,开通微粒贷的几率也就越大。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高微粒贷开通概率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微粒贷使用方便又快捷,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想开通的,但是你需要在邀请的名单中才可以开通的,所以你们想要在这个邀请名单中就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