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主动提高花呗额度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不断发展,支付宝的应用范围更广泛了,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而不少人都是使用支付宝上的花呗消费的,但是很多人的花呗额度都是比较低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怎么主动提高花呗额度。

    1、补充资料。大家可以在芝麻通行证页面补充个人信息,例如学历,汽车,工作单位,房产,公积金,身份信息等,对于提高花呗额度很有帮助。希财君之前花呗额度一直停留在3000,后来买了代步车,绑定支付宝车牌,平时在淘宝上会购买汽车用品,一段时间后花呗额度提升到了8000元,建议大家试试。

    2、花呗=信用卡。建议大家平时网购多用花呗,线下多刷信用卡,然后通过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可以让支付宝认为你已经依赖于花呗,只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负面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况,3个月到半年的样子花呗额度会逐渐提升。

    3、花呗分期。多用花呗分期也是一个有效的提额方法,毕竟花呗分期是能真正让支付宝赚钱的内容,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的时候,支持花呗的全部用花呗付款,如果可以分期,那就适当的分期一下,额度大概使用到90%就可以了。

    4、提高账户活跃度。多使用花呗购买支付宝的服务,比如看电影、理财产品、基金、小额保险等,成为了支付宝的“忠实客户”后,提额就变得简单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主动提高花呗额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虽然说使用支付宝上的花呗消费支付很方便,操作也简单,但是如果不节制的使用花呗也是会令自己负债累累的。所以平时一定要理性消费,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