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低保户有哪些优惠政策

    虽然说现在我国的经济飞快的发展,城市和农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各地区的贫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而且还有些人的收入还不能维持日常生活,更别说是看病了,那么这些人可以申请低保的。很多人都想知道2019年低保户有哪些优惠政策,下面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进一步完善困难家庭医疗救助机制,减免贫困患者大型设备检查费用。

    2、给予贫困住院者减免部分医药费。做好贫困群体大病、特殊疾病、大额医疗费患者医疗救助工作,有效减轻贫困群众看病负担。

    3、执行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逐步增加“零差率”药品品种,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零差率”带来的更多实惠,真正让老百姓拿得起药、看得起病。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低保户有哪些优惠政策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低保政策的推行是为了有效的缓解城乡特困人群的看病难贵的问题的,当然低保户并不是所有人特困人群都可以申请的,还是有条件规定的,具体的建议咨询当地的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