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支付宝理财

    说到支付宝,想必那是人人皆知的一个手机软件了,确实,由于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大家利用支付宝可以解决很多生活上的杂事,而且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理财,那么,怎样在支付宝理财呢?其实随着时代不断的在变化,理财方式也是在变化。

    1、支付宝货币基金。支付宝上还有有十几款货基,收益高的年化收益率在4.6%左右,都比余额宝高。

    2、支付宝定期产品。这类产品大多收益在4.4%-5.1%,期限7天到1年的都有,风险比较低。如果你嫌弃银行理财的资金门槛高、期限长,可以选择支付宝这类定期产品。门槛低,期限也短,很适合新手投资。

    3、支付宝的股票和基金。在第三方平台买基金申购费一般比较低,产品也比较丰富,支付宝买基金就属于第三方平台。

    4、黄金。支付宝上买黄金,买入0费率,持有超过30天卖出零费率;卖出T+1到账。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在支付宝理财一些建议介绍了,通过以上可以看出,其实不得不说支付宝理财还是非常适合新手的,当然,资深理财人士也是能够试试支付宝理财的。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