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一千元怎么理财

    在如今这个社会上,人们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开销增加,如果没有一点的理财观念是很难好好的生存下去的。现在很多人一有闲钱就会拿去投资理财,那么有一千元怎么理财呢?理财的方法很多的,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整理介绍吧。

    1、投资宝类理财产品。宝类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很低,有一些1毛就可以投资了,现在收益率在4%左右,临近年底收益有所上涨,接近5%。其优点是可以随用随取,非常方便。

    2、投资P2P网贷。P2P网贷理财是在2007年进入我国的,在2013年和2014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现在已经是时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之一了。P2P利率一般在10%-20%,比起市场大多数理财产品要高出许多。但是大家在投资时一定要选好平台。

    3、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门槛也是比较低的,我们一般投资的基金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像我们将的第一种方法就是货币基金了,起投金额很低。其他的基金可以做基金定投,100元起投,如果操作得当年化收益达到10%不是问题。

    4、定存。定存我们都知道,就是银行定期存款,去年11月22日央行降息后,定期存款的利率进一步下降,所以不建议定存。

    在现在,1000元真的不多了,在小城市这1000还是可以使用半个月左右的,但是如果在大城市,连交通费用都不够,所以很多人都会拿去投资理财,这样说不定能赚到多一点的钱,毕竟财富是慢慢积累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