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企业贷款方式有哪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不只是人急用钱的时候申请贷款了,连一些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贷款。现在市场上的贷款方式各式各样的,那么适合企业贷款方式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适合企业贷款方式。

    1、联保贷款。所谓联保贷款,是指多个小企业自愿组成一个联合担保体,一起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若其中一个企业逾期还款,其他企业将承担连带责任。这种贷款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手续简便,联合担保成员无需提供额外的担保,而且一旦通过审批,便可很快获贷。

    2、信用贷款。目前一些贷款机构也为企业主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比如亚联财企业贷、宜信助业贷、平安银行新一贷等等。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均不一致,借款人需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选择。

    3、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企业融资中最常见的一种方式,而且能提供抵押物的企业也比较容易获贷,房产抵押贷款是小微企业主的上上之选。

    4、订单贷款。这种贷款方式主要是针对有优质产品、核心技术,且已获得市场认可的科技型小企业。企业只要能提供付款可靠的订单,便可凭未来的现金流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订单或合同金额的七成,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上述就是关于适合企业贷款方式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方式很多的,很多的企业资金周转遇到困难的时候会申请企业贷款,但是也有些人企业不是申请贷款来缓解资金周转,而是用融资或者加合伙人等的方式来收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