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

    随着现如今互联网络科技的发达,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金融平台,而网商银行就是其中都有款,它主要是为小微企业以及网络消费者提供有关贸易与生活方面的一种金融解决方案。那么,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

    2、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3、点击贷款;

    4、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5、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6、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样申请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以上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