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

    对于网商银行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怎么熟悉的,网商银行是以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小微企业和网络消费者展开的金融服务的民营银行,现在很多人贷款都喜欢在网商银行上申请的,但是一些新手不知道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想知道的你们就一起往下看吧。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银行APP;

    2、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3、点击贷款;

    4、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5、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6、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想在网商银行申请贷款是需要在支付宝上进行的,如果企业用户贷款那么企业用户工商注册的时间是需要慢1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