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银行怎么注销

    现在中国的网络化越来越高,随着智能手机的诞生,人们更加依赖于网络了。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发了自己的网络软件,其中就包含了支付宝。现在无论是购物还是说商家,都十分依赖支付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网商银行怎么注销。

    1、需要与网商银行的客服人员进行联系。网商银行的客服电话是:95188-3,服务时间是:早上8:00-晚上24:00。

    2、大家在注销支付宝网商银行时,向客服人员证明自己的身份,并说明自己要注销账户的需求就可以了。客服人员会根据规定,通过后台来注销大家的账户。

    3、支付宝网商银行的官方是不建议大家注销账户的。如果大家暂时不用,那么可以选择退出网商银行账户,或者删除网商银行的手机APP。等以后需要使用的时候,重新登录支付宝网商银行账户即可。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支付宝网商银行注销的方法了,大家基本可以根据上面步骤操作,就可以注销了。当然,就像上面讲的,大家可以注销网上银行,但是可以先不注销自己的账号,避免以后要用时候,又要重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