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征信才算好征信

    相信很多贷款过的人都知道征信报告对贷款的影响是多么的大,就算你的财力证明、收入证明是多么的好,只要你的征信有问题审核都是不会通过的。那么什么样的征信才算好征信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什么样的征信才算好征信。

    1、不黑。不黑最直接的就是借款人不是黑名单(逾期次数比较多,出现连续3个月以上不还款的情况),不是法院被执行名单。此外,借款人的征信不能有当前逾期。

    2、不白。很多人可能知道黑名单不能贷款,但是信用空白同样对贷款有很大的影响。贷款机构看征信的目的就是为了追溯借款人过去的信用情况,如果没有记录可参考,那贷款就受到影响。因此,良好的征信报告不能是空白的,至少有过贷款记录或信用卡使用记录。

    3、不多。这里的多主要只得的是贷款笔数多,信用卡数量多,透支多等。如果征信上体现出来的贷款笔数和信用数量很多,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负债过高,信用卡数量很多,银行会认为借款存在以卡养卡的风险。所以对于一个良好的征信来说,贷款笔数不能过多,信用卡持有数量也不能过多,控制在5张以内较为合适。

    4、不乱。所谓不乱,就是征信记录没有出现频繁的查询记录。有些朋友喜欢有事没事就乱查下征信,要知道,短期内征信查询次数太多,贷款机构会认为你很缺钱,存在极大的风险,所以征信查询太多也是不利的。

    都知道,征信代表的是一个人过去的个人信用情况,如果你的征信有问题那就证明你信用有问题,这样想申请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就有点难了。所以你们平时一定要多注意的行为习惯是否是违法的,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就是保护好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