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利息低

    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超前消费的消费支付工具,办理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是会收取利息的,所以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想找利息低的银行办理,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利息低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吧。

    1、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免手续费、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85%,24期15.6%(一次性收取)。

    2、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6%(每个月收取)。

    3、中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一次性收取)。

    4、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每个月收取)。

    5、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2期1.0%,3期0.9%,6期0.75%,10期:0.7%,12期0.66%,18期0.68%,24期0.68%(每个月收取)。

    6、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以上就是关于哪个银行信用卡利息低的详细介绍,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选择一些信用卡利息比较低的银行办理信用卡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但是如果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利息低,那信用卡的额度就会相比较是低一些的,所以至于挑选怎样的信用卡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