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非常普遍了,而且当持卡人给信用卡还款一时还不清的时候,是能够选择分期还款,或是选择最低还款的方式。那么,农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呢?其实这也是很多持卡人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电话申请。可以拨打农业银行的客服电话400-669-5599,拨通后按“5”键即可申请。或者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也可以。

    2、短信申请。可以使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CCZDFQ#卡号后4位数#金额”到1069095599进行申请。

    3、网银申请。开通了农行个人网上银行的客户可以登录网银,然后择“信用卡”,找到“分期管理”,点击“账单分期”进行申请。

    4、掌银申请。开通了农行掌上银行的客户可以登录掌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里的“分期”,点击“账单分期”进行申请。

    5、微信申请。可以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微信公众账号,绑定农行信用卡,在“My卡卡”中选择“账单查询/账单明细”去申请账单分期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的五种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看出,其实申请农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种来办理账单分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