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的基金净值怎么算

    现如今,投资理财产品非常的多,而基金就是其中第一种,而且基金作为一种大众化的投资方式,可以说是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了。不过,很多投资者还是不知道怎样计算购买的基金净值,那么,购买的基金净值怎么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当天购买的基金(15:00前下单成功才行)都以当天晚上公布的基金净值为准,等于你下单时看到的净值和走势只是估值,不是你买入的那个净值。

    2、当天的净值公布时间一般都集中在晚上的19:00-22:00之间,不同基金公布时间是不一样的,可以在各大财经(基金)网站和手机app、各个基金公司网站查询净值情况。

    3、净值出来以后,您可以自己估算一下购买到的份额,方法为:(总金额-申购费)/基金净值。申购费一般采用前端收费模式,即投资者购买时一次算清买入费用,现在在网上购买和基金公司购买基金比较划算,申购费基本都能打一折。

    4、一般购买成功之后,下一个交易日会收到基金公司的确认短信,告知成交净值及确认份额。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的基金净值怎么算的方法了,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都已经明白了,要是不知道怎样计算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