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额度太低怎样提额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化程度越来越高,城市里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应该清楚,人口那么多,代表需要提供住宿的地方也要越来越多,这导致房价迅速提高。很多人买房都需要贷款,但是如果房贷额度太低应该怎样提额呢?请看下面方法

    1、亮出资产证明。你所拥有的房产证或者商品房的合同,土地的所有权证明,车子的所有证明,都可以作为你贷款的资产证明,包括你房子周围的房价及房子面积,通过这些证明了你的还款能力,才能提升你的房贷额度。

    2、选择不同银行。相同的借款人资质条件,在不同的银行能申请到的借款额度是不一样的。因此对于银行贷款,可以货比三家,最终再选择一家贷款利率和额度都比较合适的银行进行贷款。

    3、寻找担保。可以通过联系担保公司,让他们给你进行担保,从而获取较多的贷款额度,当然需要给担保公司提供相应的费用和一些资料。有了担保公司的担保,能够提高贷款额度。

    4、多缴纳公积金。公积金的缴纳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平常的公司个人各出同样多的一般方式,另一种则是公司出这么多而个人出一大笔的突击式缴纳。这种方法能够提高你本身公积金的余额,你缴纳的越多你能贷款的额度也会随之提升。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安乐窝,但是凡事应该量力而为,如果为了购买房子,导致连生活都成问题,这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情况,再认真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买房子,如果没有能力,其实租房子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