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更换基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支付宝中的余额宝,而在余额宝上投资基金也备受投资者的喜爱。现在余额宝升级了,是可以更换基金的。那么,余额宝怎么更换基金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界面里找到【余额宝】直接点击进入。当余额宝里有钱的时候,在余额宝界面里直接点击下面的【转出】。

    2、在余额宝转出界面里直接点击【全部】把金额都转出来。余额宝里钱都转出去后,在进入到余额宝里,此时直接点击余额宝下面的【转入】。

    3、此时在余额宝转入界面的下面就可以看到【转入余额宝】选项,直接点击。点击后余额宝直接弹出选择转入产品的选项,不用看了,直接点击收益高的吧。

    4、选择好要转入的基金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确认转入】。转入成功后,再次进入余额宝界面,此时发现余额宝对接的基金变了,7日年化收益也变高了。

    上述就是关于余额宝怎么更换基金的经验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一下。余额宝现在已经不只是只能用来当消费工具,还可以用来理财,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为止,余额宝仍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所以你们可以试试用余额宝来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