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

    对于在城市里生活的人来说,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信用卡,现在信用卡种类很多,有加油减油费的,有购物打折的,不同的信用卡作用不一样。对于有一些家庭来说,为了能够同时掌握家庭资金流向,都选择多开通一张副卡,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

    1、手工填表主副卡统一办理。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时,需要准确的填写主卡和副卡的信息,将主卡和副卡的信息准确填写完成之后,主卡和副卡将会同时寄到申请人所在地。

    2、获得主卡后网络申请办理副卡。如果打算开通副卡就可以在主卡开卡之后,登录网银界面申请副卡,再次进入信用卡申请系统之后选择办理副卡业务。在班里副卡业务时需要准确的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

    3、统一网络申请。如果在网络中申请信用卡那么办理副卡将比较简单,直接进入网银信用卡界面之后,直接选择主卡和副卡一起申请。

    通过上面的手续,填好相关信息,就可以申请副卡了。对于夫妻来说,老公老婆正副信用卡各拿一张,这样就可以就知道一个月下来,家庭一共花费了多少资金,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理财方法,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