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现在小汽车已经成为你们出行的常用交通工具,而车险也就成了买车者常买的一种保险。这么多的人买车险,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怎么买车险最划算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吧。

    1、首先必须在4s店购买全险才能上路这种说法是完全是忽悠人的,法律规定只要车辆有交强险就能上路开走了,全险中所涵盖的商业险属于附加险,买不买全看消费者的个人意愿。

    2、最后说到险种,除了必须买的交强险之外,应该首先着重购买人员险,比如第三者责任险,司机险和乘客险,保额可以根据自身用车的习惯和所在城市经济条件酌情考虑。

    3、另外车损险方面可以按需考虑,对于老司机来说,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如果有着绝对的信心,少买一些车损险也无妨,但是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车子又比较高档,那么车损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4、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每年的车险保费都会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次数来定,出险次数越多相对价格就会越贵,所以最划算的方法就是安全驾驶。

    买过车险的人都知道,车险的种类很多的,但是交强险是必需要交的险种,其他的保险买不买就要看自己怎么想的。但是现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越来越多,小编建议必要的保险还是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