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卖股票

    现在网络投资有很多,基金、期货以及股票等。股票,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玩,毕竟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很多很好的公司都是值得投资的。作为新手,在开通了自己的股票账户后,就应该学习怎么买卖股票。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新手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卖股票。

    1、MACD的死叉与顶背离。当股价经过一个阶段的拉升后会短暂横盘整理,也就形成了一个相对高点。对于投资者尤其是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而言,必须在第一高点出货或减仓。而股价横盘的同时MACD死叉是判断第一卖点的有效技巧。

    2、KDJ的两极形态。当KDJ指标的J值拐头向下时,为个股的第一个买点。此时投资者应该减仓,卖出手中股票的50%。而当KDJ指标的K值由上升走平并掉头向下时,投资者就必须果断清仓出局。但是,因为技术上经常会出现“底在底下”的情况,所以这种KDJ指标经常会失灵。

    3、高位十字星是风险之兆。当个股经过一段较大空间的拉升后吗,风险系数就会增加,随时都有可能拐头向下。此时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日K线的变化。当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时,说明多空分歧强烈,局面或将由买方市场转为卖方市常。

    4、当股价不在继续向上突破,形成双顶或多顶时,投资者就应该坚决卖出。因为在第一个顶部到第二个顶部都是主力的出货阶段。

    5、股价低开低走跌破前一地点时,坚决卖出弱势股。当个股有实质性的利空消息时,股价往往会低开低走。如果股价反弹时无法突破开盘价,再次下跌时,就应该技术斩仓出局。

    6、单日“T+0”买卖降低成本。中国股市政策是“T+1”的交易模式,也就是第一天买进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

    7、投资者在合适的时机补仓降低成本,等待行情回暖时逢高卖出。补仓技巧就不在这个为大家详细解说了。

    上面是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基本内容,进行初步的学习,然后基于这些基础,进行拓展深入了解。只要自己不断学习,然后进行模拟盘操作来巩固知识,那么总有一天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