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芝麻分借款的途径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在网上贷款已成人们生活中的常事,用芝麻分借款就是网上贷款的一种形式。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知道用芝麻分借款的途径。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介绍一下用芝麻分借款的途径吧。

    1、蚂蚁借呗。支付宝的用户芝麻分在600以上的就可以申请蚂蚁借呗,贷款额度一般在500-30万之间。借呗对信用的审核更侧重于考察用户在“阿里生态圈”内的行为信息,如果是长期使用支付宝购物的用户往往能申请到较高的贷款额度,对于银行征信有问题的小伙伴也可以试一试

    2、水象分期。水象分期是和芝麻信用合作的手机贷款app,主要针对年轻人一族,借款的额度比较小,在500-5000之间。在申请时需要提供芝麻信用的分数,不需要任何担保和抵押,放款速度快,并且操作简单。

    3、给你花。给你花要求芝麻信用在600以上的客户才能申请贷款,芝麻分越高,审核越快,贷款额度越高。给你花是小额贷款,贷款额度在一万以内,贷款期限1-12个月。

    4、秒白条。秒白条是一款短期贷款产品,申请者要求芝麻分在580以上,贷款额度在1000-5000之间,并且要求申请的手机号码是实名认证的。

    5、招联好期贷。申请者芝麻分要求在600分以上,贷款额度在500至20万之间,一般芝麻分700的用户可以申请五千左右。但招联好期贷出要求芝麻信用授权外,也会查征信,征信不好的小伙伴可能难以贷款。

    6、原子贷。原子贷相比其它芝麻授权贷款的软件,门槛较高。其要求申请者芝麻分在670以上,还必须提供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等材料。但原子贷下款率高,一般提供合格材料的申请者都能获得贷款。

    上述说的六种就是用芝麻分借款的途径,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网上贷款的平台那么多,以至于贷款的审核都变得简单了,所以很多人都是借的钱才会越来越多,导致还不上造成逾期。所以想要借款的你们一定要理性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