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较低是什么问题导致的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里面一个人气较高的点,而且这个分数的高低会关系到用户在很多领域的福利,因为芝麻信用分已经在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信用分越高能够享受到的免费福利越多,但芝麻信用分较低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呢?

    1、芝麻信用分较低的原因:没有完善个人信息、频繁更改手机号、不用生活服务、没有遵守相关约定、借呗花呗逾期还款、经常差评、拖延确认收货等等。

    2、若是想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先改掉这些毛病,然后通过芝麻信用分下面的【涨分锦囊】来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

    3、保持丰富稳定的支付行为,不过度消费,也有助于芝麻信用分的稳定与提升。可以补充自己的工作信息、补充学历信息等来提升信用卡。

    征信并不会影响芝麻分。征信是国家认可的信用评分机构,而芝麻信用属于民间征信。除非以后征信与芝麻信用有合作关系,两者的数据互通,那么征信不良的话,才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