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

    支付宝推出的系统越来越多了,花呗、蚂蚁会员等系统。当你开通了蚂蚁会员后,就会发现蚂蚁会员积分有很多的好处,积分越多会员等级越高然后特权也就越多了。那么,小编给你们整理出一些支付宝蚂蚁会员刷积分攻略,让你们好好研究。

    1、消费购物,有花呗支付、门店买单、商户支付、淘宝天猫购物这几种方式。其中花呗支付和门店买单都是消费满10元给1积分,商户支付宝付款和淘宝天猫购物都是满20元1积分。所以在门店买单或者扫码支付的时候,尽量使用花呗付款,这样会赚取更多的积分。

    2、生活缴费,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缴电费、缴水费、缴燃气费、校园一卡通充值。这五个都是按每个月前三笔,每笔超过一元,送10积分,其余按消费购物给积分。多用支付宝为手机、水电煤气费缴费是个很好的赚取积分途径。

    3、金融理财,包括财富奖励、余额宝、定期、基金、黄金等。月日均资产包括余额宝、定期、基金、黄金的财富金额,月日均资产超过1千元可获得积分,每150元奖1积分,最高2000积分。可以放点闲钱在余额宝中赚取积分。

    看到别人的会员积分有几百或者几千,但是你自己的只有几十的不要不好意思,只要你按照上面小编说的三种刷积分攻略去做,蚂蚁会员积分很快就可以有几百或者几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