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流程

    股票的投资已经普遍存在了,只有有本钱都可以去做一下股票投资方面的理财。最近科创板很受投资者的欢迎,但是想要投资的人不知道怎么开通科创板。下面小编就用东方财富手机版讲解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流程吧。

    1、打开东方财富手机版,在首页就可以看到“科创板开通”的图标,点击此图标。来到科创板页面,首先当然要了解一下“科创板”。

    2、页面中可以了解到“什么是科创板”、设立的目的。科创板与创业板的对比。开通科创板必需要先有一个证券账户。

    3、科创板参与条件,需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记录,同时前20个交易日资金账户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科创板”。来到“开通科创板”页面,这里打勾的说明是符合条件,打叉的是未满足条件。

    4、这里可进行知识测评,达到80分及以上就可以了。点击“知识测评”,再点击“确定”开始测评。完成后点击“提交”。再点击“确定”,离开测评。

    5、这样,就剩下“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未满足了,按照要求去交易股票就可以了。最好,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便完成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程序。

    想要开通科创板的投资者可以按照上面说的流程去操作。小编还是要提醒你们一句:投资需谨慎。虽然说股票投资收益高,但是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投资的你们一定要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