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2000元零钱怎么投资

    现如今,使用微信的朋友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朋友由于日常的转账以及红包,微信里会存了一些闲钱。其实微信是可以进行理财投资的,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投资,那么,微信2000元零钱怎么投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找到并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应用,然后在微信的首页右下角,点击“我”。

    2、点击、打开“钱包”功能,进入到“微信钱包”中并点击页面中的“零钱”程序

    3、弹出的“零钱”页面中,点击“提现”下方的蓝色字,进入到“微信零钱理财”中。

    4、在“零钱理财”页面,点击右下角的“买入”,然后在弹出的对话页面中输入要买进的金额。

    5、确认金额后,点击“立即买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支付完成。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2000元零钱怎么投资的介绍了,要是想通过微信投资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另外微信的零钱理财是不支持支付以及还有转账的,所以能够保证资金仅在零钱里流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