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授权

    现如今,由于互联网与金融逐渐融合的时代,很多朋友都会办理网贷。而部分朋友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会遇到不少问题,比如办理建行小微快贷时候,就不知道怎么授权,而且总是授权不了。那么,建行小微快贷怎么授权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先由企业主管登录建设银行的企业网银,按照“服务管理--流程管理--自动义流程--信贷业务--设置信贷业务流程”的顺序进行授权;

    2、再使用制单网银盾登录企业网银,按照“信贷融资--小微企业快贷--支用制单--复核员复核”的顺序进行授权;

    3、如果系统继续提示需要复核,那么要按照“信贷融资--小微企业快贷--支用复核”的顺序进行再次复核授权;

    4、如果系统提示需要主管进行审批,那么就更换主管网银盾登录企业网银进行审批授权。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小微快贷怎么授权的流程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另外要是大家遇到授权不了的话,可以是大家进行授权的顺序错误,或者是把用于授权的建行网银盾弄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