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贷款比较容易通过的3种情况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想全额买房变得越来越不容易,不少人便选择贷款买房,对于贷款买房向银行递交贷款申请是必过的一关。但是你们该知道,并非所有申请购房贷款的人都可以容易通过的,不过有些情况下也是可以的,那么小编就来介绍购房贷款比较容易通过的3种情况。

    1、两人中收入高的一方,银行在审核贷款人资料的时候,就会参考主贷人的收入证明以及银行流水,看看主贷人是否有还款能力,这样也是为了规避风险。

    2、选择职业稳定的人作为主贷人,如果夫妻双方有人是事业单位、国企员工、医生、教师或者是公务员,基本上是很容易通过的。

    3、选择征信良好的人作为主贷人,只要一方有逾期或者拖欠贷款的记录,在进行购房贷款的时候就很容易被拒绝了。第四点就是,选择年纪比较小的人作为主贷人。在购房中,有些人的贷款时间比较长,所以银行对于主贷人的年龄也设定了65岁的门槛,女性不能超过60岁,主贷人选择年龄比较小的一方,就能获得更长的贷款年限了,每月的贷款压力就会变小。

    以上就是购房贷款比较容易通过的3种情况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点的。另外需要注意一下,买房申请贷款未必是贷多了就好,贷少了就不好,主要是考虑清楚自己贷款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