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空调应该买哪个牌子好

    在现在炎热的夏天,空调是每个家庭中都必须选择使用到的产品,成为现代家居生活必备的电器,但是空调的选购却让很多人头疼,因为品牌实在是太多了。那么,买空调应该买哪个牌子好呢?小编来告诉你们。

    1、三菱电机空调。空调稍微了解一点的用户都知道,全世界非常好的空调压缩机都来自三菱电机,虽然产品的售价偏高,导致产品的销量并没有特别出色,但这并不影响三菱电机空调的质量。三菱电机在1921年成立于日本,为全球500强企业,在家用空调方面有着非常的成就。

    2、格力空调。至今,格力已开发出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在内的20大类、400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拥有国内外专利1100多项,成功研发出GMV数码多联一拖多、离心式中央空调等高端技术,并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超低温热泵中央空调,打破美日制冷巨头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内外制冷界赢得了广泛的认可。

    3、松下空调。松下空调使用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搭配无极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变频器,让空调在启动速度和温度控制上有非常大的优势。松下独有的nanoe纳米水离子、ECONAVI技术等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测试,已经在松下空调中得到广泛使用。

    4、海信空调。海信电器成立于1969,前身为“青岛无线电二厂”,在1996年,海信凭借先进的变频技术进入空调行业,并在1997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并实现批量上市,在2005年推出中国第一台180°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2006年推出能效比达到7.5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刷新空调节能记录。

    很多人的一生都在为一套房子奋斗着,不应该为了买空调应该买哪个牌子好而困惑,你们只要看上面小编介绍的四种空调品牌就可以解决掉你们的烦恼了,选对了品牌可以为你减少很多选购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