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退休人员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可以选择国债或者定期存款。因为这类产品没有什么风险,国债没有什么风险,是风险最低的理财产品之一。但是投资期限比较长,退休人员需要考虑好支出预期谨慎投资。

    2、货币基金。因为灵活性也很高、收益要额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建议退休人员配置一部分资金。

    3、银行理财产品。首先,我们知道目前不少老年人对银行理财产品比较信赖,也愿意购买。不过购买之前要看清楚合同条款,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完全听从银行人员推荐。建议退休人员在子女的陪同下进行购买。

    4、商业保险。如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退休的老年人如果能够得到这些保障,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退休人员的理财产品有哪些的介绍了,其实适合退休人员的理财产品还是挺多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老人们必须要提高警惕,而且还要做到不贪小便宜,在投资前,记得一定要询问子女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