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etc如何办理

    有些车主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跑高速,在出站时,每次都要排队缴费,觉得很浪费时间。其实,这类车主可以办理etc,不需要排队等候缴费。而且,在支付宝就能办理了,非常方便。那么,支付宝etc如何办理呢?流程就在下文: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app,进入【首页】后点击【芝麻信用】选项,找不到的点击【更多】,在【财富管理】里面找到;

    2、进入【芝麻信用】界面后,点击屏幕下方的【信用生活】选项。在打开的【信用生活】界面,点击下方的【出行】那个骑自行车的图标;

    3、在打开的【信用出行】界面,点击【综合服务】选项,也可以下拉,找到【综合服务】组。在【综合服务】组,点击【高速ETC】选项;

    4、在打开的【高速纵横】界面,点击【ETC】图标,为方便我们后期的使用,建议大家点击【+关注】关注此生活号;

    5、在打开的【ETC】界面,点击【申请办卡】选项。在打开的【办理ETC卡】界面,点击【立即办卡】,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开通ETC卡。

    在支付宝办理etc,是非常简单快捷的。只要你有车,只要你有身份证,填写资料,就能在支付宝app办理etc信用卡。当然,银行会根据你的条件进行审核,能否通过,就要看你的资质条件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