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

    很多朋友在办理信用卡之后,觉得额度不够都会申请提额,持卡人都知道,提额是非常麻烦的。要是能够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那么就会省下很多事的。那么,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它的初始额度都比较高,而且提额相对容易,招行银行的批卡率也挺高,办卡容易。像招商银行YOUNG卡就很值得办。

    2、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卡种很丰富,而且很多卡申请门槛也不高,是很好办理的。像中信京东小白卡。

    3、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在大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是很多人首卡的选择,交通银行的下卡率也是非常不错的。像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的介绍了,要是想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以上的三种信用卡。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通过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一定要理性,避免逾期还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