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一张大额信用卡,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象征,很多人做梦都想办一张大额信用卡,但现实往往是事与愿违,办一张大额度信用卡并不是一张简单容易的事情。一般而言,信用卡额度都是1-2万左右,如果想要获得大额度信用卡,那么是需要一些功夫的,更是需要一些技巧。那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呢?

    1、与银行往来。一般来说银行对于客户的分类是很清楚的,例如:投资客户、理财客户、代工客户、房贷客户等等,拥有不同银行的身份对于申请信用卡是有很大帮助的。只要自己的征信没问题,办理这家银行的理财,将存款存进这家银行,那大额卡就离自己不远了,因为自己挤进了银行的优质客户中。

    2、申请时机。申请的时机是容易被很多人忽略的一点。一般来说,银行刚推出某个新卡的时候会更容易申请。而且银行为了快速拓展业务也很乐意为自己办理此类信用卡,这时自己申请会比平时申请的额度高一点。

    3、信息填写。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其实就是看你的个人资质。在大数据的时代,如果自己想作假就太难了,像婚姻状况、学历等这种完全透明的个人信息就不要费尽心思去作假了,银行完全可以查到。像职业、收入等等如果你有合适的门路,可以稍微的夸张一点,但也不要过于离谱。

    申请信用卡还是要以作为日常资金周转、生活消费为目的,不要一味追求高额度信用卡,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申请信用卡,毕竟消费后能否顺利还款是申请大额信用卡要考虑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