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

    说到信用卡,想必很多人都有使用了,特别是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由于建设银行是我国四大银行之一,一直以来很受欢迎。不过很多朋友却不知道如何查询积分,那么,建行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下载一个建行app,这样查询和还信用卡会方便得多。

    2、安装完成之后,打开app,如图所示,点击“查询余额”登录。

    3、登录完成之后,我们点击底部“信用卡”,进入个人信用卡界面。

    4、往下划动页面,就可以看到在“信用卡管理”栏下,有“积分查询”图标,点击一下。就能看到“我的积分”了,要查看积分明细,可以点击右边的“明细”按钮查看。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的方法介绍了,从上面可以看出,其实查询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是非常容易的。而且建设银行的积分还可以兑换礼品。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