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贷款如何办理

    所谓的保单贷款,其实就是商业保单的信用贷款,是为了在社会上自己缴纳的商业类保单的朋友,提供的一种信用的贷款方式。不过部分朋友还是不知道如何通过保单贷款。那么,保单贷款如何办理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申请前可先发送身份证证照片给客户经理查询,是否符合条件;

    2、符合申请条件后,带资料约客户经理见面,准备需要面签;身份证、房本(如有)、保单原件(单号或密码)、单位名称、单位座机(核实用)、用途合同(30万以上需要);

    3、银行面签并办理银行卡;客户经理上报审批;电话核实;

    4、3个工作日内(最快当天)通过审批;

    5、自雇人士直接放款到个人平安卡里提款使用;个人放款:30万以下自主使用,30万以上受托支付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保单贷款如何办理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不知道如何办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其实大家购买保单的基本目的是为了保障自己,不过保单的融资功能也是同样不可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