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商标是否已注册

    生产一个属于自己创造的产品,如果不想别人侵权的话,那么就要提前注册商标。但是,这么多人注册商标,有些已经被别人提前注册了,该怎样查询商标是否已注册呢?小编也不想卖关子了,给大家说说查询商标注册的三种方式。

    1、到北京国家商标局进行现场查询。这种商标查询方式是付费查询。图形查询300.00元、中文查询120.00元、英文查询200.00元。缺点是这种查询方法存在地域限制,还浪费时间成本。

    2、自行到国家商标局进行网上查询。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官方网站就可以进行商标查询,该网站也称“中国商标网”。大家要注意的是,“gov”的域名是政府部门专用的域名,大家在查找相关政府部门网站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落入诈骗网站中,商标局的网站只有一个,大家要认准。

    3、委托专业的商标注册代理机构查询。一般代理机构线上都有一个免费提交系统查询的页面,只要在免费中输入您要查询的商标名就可以免费查询商标能否注册。

    如果你想注册一个商标,又想知道这个商标是否被别人注册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查询。查询之后,确定没有被注册,然后再到商标注册平台注册。这样的话,能避免因商标已被注册而拒绝导致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