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开仓技巧有哪些

    无论是投资什么理财产品,都是需要掌握一些知识技巧的,而期货投资也不例外。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就来说,可能在做期货投资的时候,都会缺乏一些计划性。那么,期货开仓技巧有哪些呢?想知道的朋友,可以一起往下看。

    1、顺大势逆小势。考验前面前一个区间的最高点,在行情无法突破时,才是最佳的放空位置,止损较小,收益可观。

    2、发现良好的卖点或买点。良好的买点是建立在行情整体上涨趋势中的急跌回调低点,良好的卖点是建立在整体下跌行情中的反弹高点,但是要注意行情的50%回撤。

    3、跟随趋势。画趋势线很简单,就不多做介绍了。均线,很多期货投资者常用的,但是在上涨支撑力较小的时候,出现失效的情况,一般均线是在45度的时候效果最佳。

    4、道氏理论123法则。首先趋势线被突破;在上升趋势中不再创新高,或在下降趋势中不再创新低;下降趋势中,价格向上突破前期反弹高点,或上升趋势中,价格向下穿越先前的短期回档低点。

    以上就是期货开仓技巧介绍了,其实投资者在期货投资对行情走势的研究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各位只有是学习透彻期货行情走势的分析,那么在期货投资中,才是会有可能得心应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