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股票买入时机

    股票投资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受欢迎,因为它的收益高,不过在股票投资中,要是不掌握一些知识与技巧,是很难赚到钱的。那么,如何选股票买入时机呢?想必这也是很多投资者们想知道的,下面就由我们一起来看看。

    1、股价稳定,成交量萎缩。在空头市场上,朋友们都看坏后市,一旦有股票价格稳定,量也在缩小,可买入。

    2、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3、股价跌至支撑线未穿又升时为买入时机。当股价跌至支撑线(平均通道线、切线等)止跌企稳,意味着股价得到了有效的支撑。

    4、低价区出现十字星。这表示股价已止跌回稳,有试探性买盘介入,若有较长的下影线更好,说明股价居于多头有利的地位,是买入的好时价。

    以上就是如何选股票买入时机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选股票买入时机的朋友,建议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其实在股票中,要是能够掌握一定的股票知识,能够减少一定的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