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不良记录怎么消除

    现如今的社会,信用使用得越来越广泛了,而且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情况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要是一个不小心,造成了个人信用不良的记录,那么怎么办呢?信用不良记录怎么消除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1、对于普通的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果是信用卡还款等问题产生的银行不良记录,可立即向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情节轻微的只需说明并非恶意,一般可以帮助消除记录。

    2、征信系统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记录是无法消除的。新实施的《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个人不良信息最多保存5年,超过5年的将删除。

    3、另外,银行一般以近两年的信用记录审查客户,所以出现不良记录时,应持续两年不逾期,按时还款,那新的、良好的信用记录会逐渐替代旧的不良记录,否则旧记录会一直存在。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不良记录怎么消除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消除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现如今的社会,无论是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都是用到信用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