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赚蚂蚁会员积分

    说到支付宝,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可以说支付宝已经是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支付宝里面的蚂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支付宝可以赚蚂蚁会员积分,那么,支付宝怎么赚蚂蚁会员积分呢?接下来,小编对此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支付宝赚蚂蚁会员积分可以从消费购物获取,比如使用花呗消费、网购、实体店购物消费或者生活理财消费等。

    2、支付宝赚蚂蚁会员积分也可以从生活缴费获取,比如手机充值、水电气费的缴纳、信用卡的还款等。

    3、支付宝赚蚂蚁会员积分还可以从金融理财获取。比如参加理财、购买基金或黄金等。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怎么赚蚂蚁会员积分的介绍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赚蚂蚁会员积分是有限值,每天最多可以获取1000积分,不含财富奖励,而且要是恶意刷取积分,那么将取消积分获取资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