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ETC怎么办理

    很多人跑高速,抱怨收费站排队太久,浪费时间。其实,如果办理了etc卡,就能快速通过,不至于浪费时间金钱。而且,在支付宝就能办理了!那么,支付宝ETC怎么办理呢?小编前阵子已经在支付宝办理了,所以知道具体的流程。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app,进入【首页】后点击【芝麻信用】选项,找不到的点击【更多】,在【财富管理】里面找到;

    2、进入【芝麻信用】界面后,点击屏幕下方的【信用生活】选项。在打开的【信用生活】界面,点击下方的【出行】那个骑自行车的图标;

    3、在打开的【信用出行】界面,点击【综合服务】选项,也可以下拉,找到【综合服务】组。在【综合服务】组,点击【高速ETC】选项;

    4、在打开的【高速纵横】界面,点击【ETC】图标,为方便我们后期的使用,建议大家点击【+关注】关注此生活号;

    5、在打开的【ETC】界面,点击【申请办卡】选项。在打开的【办理ETC卡】界面,点击【立即办卡】,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开通ETC卡。

    你要在支付宝办理高速etc卡吗?如果需要的话,又不懂怎么办理,那就仔细看上述内容,就知道办理的流程了!个人认为,对于经常跑高速的人而言,办理一张etc卡是有必要的,更节省金钱,而且也能节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