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

    说到麦当劳,想必大家都熟悉了,而且大家都有吃过了,它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餐店,这些年来推出过非常多新品活动,而且目前还发出了麦当劳发行纪念币,那么,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呢?接下来,小编就对此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唱生日歌。8月6号的上午10:30开始,去往麦当劳的活动餐厅,为巨无霸长生日歌就能免费获得巨无霸收藏币。

    2、网上预约(仅限北京、天津地区)。在8月4号上午9:00起,登陆麦当劳公众微信号的【i麦当劳小程序】,就可以预约门店和时间。预约成功后,在指定时间段前往麦当劳餐厅出示电子预约券既可以获得MacCoin一枚。

    3、送生日祝福。与麦当劳官方微博互动,为巨无霸送上你的生日祝福,那么也能获得MacCoin一枚。

    以上就是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的方法介绍了,其实要是想获取麦当劳纪念币的话,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大家按照以上的三点来做的话。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生活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