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车及验车注意事项

    现在4s店卖车都是先交定金,办理车贷,之后才提车。提车过程中,需要验车,及格了才签名取车。那么,提车及验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有些人在提车时没有认真验车,结果吃亏了。所以,以下这些事项,各位车主必须要重视。

    1、生产日期。要买生产日期离购买日期近的,远了的话有可能是别人挑剩下的。另外勤上网了解消息,避免买到某一批次的车;

    2、外观。别着急上车,先绕着车转几圈,看看漆面是否完整,没有划痕,漆的颜色一致。侧着光看,车身曲线是否流畅,没有坑洼;

    3、灯光及发动机开盖。一定要试一下每个灯是否工作正常。打开发动机盖,看内部是否有异常,比如各种液体啥的,有点灰尘没关系;

    4、着车。听发动机的声音,既然是新手,那也听不出啥,就是听着声音一致,没有其他的异响就行,慢慢给油,听发动机声音在渐渐上升中有没有异响。看一下已经行驶里程;

    5、车门。车门是否开闭正常,能否到位,车门各部分缝隙是否一致。还要看看车底,有条件的话把车升起来,看看底部有没有伤痕、油污。

    验车不认真,可能就买了一辆有问题的车。当你签名之后,想要后悔就来不及了。如果你也准备买车,那么提车验车时就要对以上注意事项引起重视。只有这样,才能买到一辆好车,才能开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