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券怎么买

    理财,在现如今的社会上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很多人都会利用空余的时间进行投资理财。而且目前市面上投资理财产品众多,各种各样,而风险有大小,收益有高低。债券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债券怎么买么?

    1、购买债券型基金可上一些基金公司的网站开户购买,也可以在一些公共的平台,比如蚂蚁财富手机APP。可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一个,然后点击打开,用支付宝帐号和密码登录。

    2、打开后,在APP的“首页”,点击“基金”。

    3、打开基金的页面,点击“业绩排行”。

    4、在“业绩排行”页面,有各种基金,如混合、股票、债券、指数等;在这里,我们选择一种债券基金。

    5、弹出基金详情界面,查看基金的单位净值、业绩走热、净值估值等,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买入”。

    以上就是关于债券怎么买的方法了,其实投资者要是想购买债券是非常简答的。另外交易所、银行柜台也同样是可以购买。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