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而且要是贷款人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被爆通讯录那是经常的事情。那么,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处理的方法。

    1、与网贷客服人员沟通,态度要好,说明自己的处境,表示自己一定会还款,请求延期一段时间;

    2、禁止网贷客户端访问你的通讯录;

    3、向自己的父母朋友坦白,请求他们帮助自己还款;

    4、如果对方在催款时有恐吓和威胁行为,并且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可以直接报警;

    5、投诉对方,现在都是禁止小贷平台一直骚扰借款人的,你可以保留证据,然后提交给当地工商局、监管部。

    以上就是关于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了,要是有遇到被网贷爆通讯录的而又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朋友,建议可以看看以上的五种方法。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