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怎么理财

    现如今的社会,大家开始注重投资理财了,确实,理财的话可以使得我们的钱更加具有价值,生活条件更加好。那么,要是有十万元如何理财呢?10万怎么理财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理财的方法。

    1、将10万元钱全部放在银行里肯定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央行基准利率为一年定期1.5%,三年定期为2.75%。如果存在银行,显然是一个贬值的过程,跑不过通货膨胀。投资股票、货币型基金、固定预期年化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均可作为投资渠道。

    2、可以留一部分资金使用,拿一部分出来进行一些投资理财活动,理财方式有很多,看个人选择了。新手建议选择一些资金比较灵活的宝宝类的理财工具,比如余额宝等。

    3、一部分可以做风险投资,比如某平台上面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4%,风险低,适宜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10万怎么理财的介绍了。需要提醒的是,大家投资一定要分散投资,千万不能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且以保值为基础,增值为目标。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