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卖二手房

    面对现如今昂贵的楼价,房子对于一些经济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然而二手房也成了大家的最好选择。不过,很多朋友却不太了解二手房的交易流程,究竟怎么买卖二手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买卖两方的夫妻双方必须都到场签字、提手印,如果因特殊的条件限制而不能亲自到现场的,可以到当地公证处然后委托其他人办理,委托人带身份证原件办证。

    2、卖家因某种原因离婚了的需要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盖民政局章)。

    3、卖家夫妻中有一方持证的。要先办理公证,带上公证书。继承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到房管局办继承手续,之后才可以正常办理买卖手续。

    4、无结婚证的。需要在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和民政局出具证明。内容需要显示出夫妻二人的身份证、结婚日期、证明是合法夫妻。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买卖二手房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里明白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其实每个城市二手房买卖流程,以及还有所缴的税费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办理之前应该要关注当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