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给父母买保险

    现如今的社会,很多朋友的保险意识不断的在加强,不但会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险,而且也想着给父母买一份保险,特别是父亲节准备到了,买一份保险其实最好的礼物,那么,怎么给父母买保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医疗险。老年人属于经常要跑医院的群体,无论有没有医保,配置医疗险都能很好地防范遭遇大病的财务风险。医疗险一般对健康告知比较严格,对于60岁以下的老人,如果符合健康告知标准的,可以考虑百万医疗险。

    2、重疾险。一般来说,年龄超过50岁就不建议投保重疾险了,因为这个年纪投保,保险公司给的保额不会很高,起不到防范大病风险的作用。更关键的是,重疾险超过50岁,很可能出现保费倒挂(总保费超过保额)的现象,买重疾险太不划算。

    3、意外险。老年人身体反应较慢,很容易发生各种意外伤害,因此配置意外险也是很有必要的。大部分意外险每年也就是两三百,保额可以做到10万以上,而且它对投保年龄限制不大,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给父母买保险的介绍了,其实老人投保与年轻人想必是有很大差异的,所以建议大家父母买商业保险,有条件的可以优先,买百万医疗险,其次就是防癌医疗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