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用银行卡转账

    现如今的社会,银行卡可以说是人人都持有一张,确实银行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不过,并不是人人都懂得使用信用卡的,比如,怎样用银行卡转账?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一起来看看。

    1、网点柜台转账:持卡人持有银行卡、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转账申请,提供要转入账户的银行卡卡号,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输入密码,即可成功转账。

    2、atm机转账:持卡人可以将银行卡插入atm柜员机中,按照界面提示,找到转账操作,输入要转入的银行卡账号和金额,即可转账。

    3、网上银行转账:开通网银服务后,持卡人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账户,在发卡行网上银行即可办理转账业务。

    4、第三方支付转账:持卡人可以将银行卡绑定到第三方支付工具上,用其转账功能转账。例如,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进行转账。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用银行卡转账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转账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一定要好好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