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账方式有哪些

    使用银行卡转账,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操作。随着市场的进步,银行卡的转账汇款也变得越来越方便了,大多数银行也都支持跨行转账免费了。而且现在银行卡转账方式也是越来越多,那么银行卡转账方式有哪些呢?

    1、手机银行转账。现在我们去银行网点办理开户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向我们推荐同时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在注册开通手机银行,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后,就可以自由的将卡内资金转账到其他银行卡中。当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置不同的转账限额。并且在转账的时效上,也可以选择实时到账或延时到账。手机银行转账比较适合于个人使用,方便随时随地的转账。

    2、网上银行转账。与手机银行相似,注册开通网上银行,绑定好自己的银行卡,也可以轻松的实现转账功能。而且,在开通了网银的K盾、K令功能后,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的限额会比手机银行高很多。网上银行转账比较适合于拥有可联网的电脑的用户,以及平时转账笔数、金额较大的用户。

    3、第三方平台转账。像中国银联旗下的云闪付APP,或者像支付宝这类的支付APP,都可以在绑定银行卡后进行转账汇款。但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转账的限额往往会低一些,而且有些平台会存在收费的现象。

    4、ATM机转账。也可以通过ATM机转账,在输入对方账户,确认对方信息无误后,就可以输入转账金额和密码,成功转账了。需要注意的是,通过ATM机转账往往是存在一定的转账费用的,而每天的转账限额也是很低的。

    5、柜台转账。通过银行网点柜台转账,是最传统的转账汇款方式了,也是在现阶段来说最为麻烦的转账方式。在银行网点,需要持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填写相应的转账申请单据,并交给柜台人员进行操作。

    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转账,确实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转账汇款可以选择实时到账和延时到账,免除手续费,对于一些小金额的转账,甚至不需要K盾K令,只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或交易密码就可以完成转账,还是非常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