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好

    现在基本上老奶奶都知道不把钱直接存银行定期的,厉害的老奶奶都是股票基金什么的,一般的也都会选择收益比定期更高的银行理财产品,不过虽然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比较稳定,但是里面也有不少的猫腻,所以怎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好呢?

    1、注意时间周期!同类的产品选择期限短的!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多种,有些风险等级和收益率比较接近,选择时间周期较短的,更胜一筹,避免时间风险!时间越长的理财产品,例如超过一年,产品的未知风险,随时间而增加!

    2、避免流动性风险!理财产品分为定期,活期,还有一些可以自动滚动!很显然,如果收益率和风险等级相近的情况下,选择流动性高,灵活的理财产品,可以避免流动性风险例如应急用钱。

    3、充分利用时间因素!理财产品通常有一定的时间周期,到期后会返还资金,这样就会使,理财过程,出现一个空档…而有些理财产品,可以长期滚动,要不主动赎回,到期后,本,利,会自动滚入下一期,继续投资,就避免了资金空挡,无形中相当于增加了投资时间,收益自然更高更稳!

    以上就是怎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好的介绍。投资理财,购买银行产品,是一个不断循环渐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经验会逐渐丰富。购买银行理财,期限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看上去自相矛盾的问题,实际还真的值得我们认真探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