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京东金条后怎么借款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公司推出的借款服务,利率低,正规靠谱,所以受到不少人欢喜。但是,有人开通了京东金条,却不知道怎样借钱。那么,你知道开通京东金条后怎么借款吗?其实,借款流程很简单的,大家看了下文就知道了。

    1、进入金条首页,点击“我要借款”按钮,然后在这里,输入你要借款的金额,分期期数需滑动选择;

    2、选择好之后,界面会显示你需要支付的利息。可以接受的话,选择收款银行卡;

    3、如果没有想要提取的银行卡,可以新增并选择。选择好之后,点击“确认借款”按钮;

    4、首次借款需验证你的身份证号码,按要求输入。输入正确之后,就可以成功借款。借款30分钟内打到银行卡内;

    5、再次进入金条首页,就能看到自己的借款详情,可以看到还款日期,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面影响信用度。

    京东金条就好像支付宝的借呗一样,是大品牌推出的借贷服务,利率较低。如果你也有开通京东金条的资格,那么恭喜你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如果不知道怎样借款,就参考以上流程,就能顺利借钱了。